close


 


泰迪......又重出江湖了


 


呵呵呵......本來就打算用泰迪做一咖12公分的口金包


無奈,第一咖就出槌,只好改成10公分口金包


 




 


一樣是泡菜媽自行研發的紙型


還是老話....需要紙型的朋友,請撥打以下0800的電話...........


 




 


潔咪說因為喵不停地po泰迪的口金包


所以泰迪布熱賣,已經追加再追加,不過,聽說已經斷貨了


有需要的朋友還是去找潔咪


 




 


這塊裡布也是潔咪搭好給喵的,超搭的吧!!


看過台南之旅的姐妹們都知道,潔咪家"布豐富"啦


一開始接觸美國布,不知如何搭配,交給潔咪就沒問題了!!


 


好啦!  潔咪,喵幫你說了這麼多好話


算是到台南受到熱情招待的一點回報啦~~~


各位姐妹如果需要喵的大力廣告什麼的,也請撥打0800...免付費電話嘿


 


分享今天泡菜媽給喵看的一則故事


 


妳知道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?


蕭邦的爺爺是駝子,


可是他一眼就看上美麗得像天仙一樣的她,


他苦苦的追求,但她根本正眼都不瞧他一眼,


經過了許多年,他始終守在她身邊。


終於,有一天,他告訴她:


『妳相信宿命嗎?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帝決定了的,


當我出生的時候,上帝告訴我,我未來的妻子是一個駝子。


我誠心誠意的對上帝說,請把她的駝背給我吧,


我願意代她承受,請讓所有的美麗都屬於她。


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。妳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呢?


後來,那個美麗得像天仙的女子終於嫁給了他。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...........


 


 


女人多麼好騙


這就是「騙蕭爺」的由來


 


呵呵呵.....就知道喵平常都在"練蕭威"了厚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