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跟隔壁的經理聊她女兒上國中的事


因為要上私立中學,暑假要先上先修班


先修班有游泳課,因為她女兒怕水,對於游泳課心生畏懼


想想喵匠學生時代,因為上游泳課時,被嗆了幾次水後


就當起旱鴨子


 


不過,生性好玩的喵,老愛往島國跑


水上活動是免不了的


浮潛、香蕉船、拖曳傘。。。。等


因為有穿救生衣,只要是對生命無虞的,喵匠        都勇於嚐試


飯店的游泳池,喵匠都是純泡水而已


 


所以,喵匠每年夏天都有一個心願


就是去學游泳


但年復一年,計劃規計劃,沒有一年實現的


 


就在一次閒聊中,跟那位經理約好,我們兩個人一塊去學游泳


有伴可以互相激勵


嘿嘿~~~沒想到,我家老闆也加入我們學習游泳的行列


而且,他還幫我們付學費及門票


就這樣,每天下班後,我們就一塊兒到游泳池報到


 


歐巴桑光要克服怕水的困難就花了不少時間


尤其喵匠實在沒什麼運動細胞


常常教練說的我領悟不到


有一天,我又在練習踢腳時


教練指從我身邊游來游去的年輕人說:那是他昨天新收的學生


@#$%^&*.........那時喵匠已經上了近一個星期的課了


以喵匠不服輸的堅強意志,游泳是學會了


只是目前還是要揹"便當"(背板)才能游


 


上個星期,喵匠很認真來來回回游個幾趟後


覺得大腿怪怪的


隔天走路時,臗關節部份有些痛


喵匠想:一定是游泳的姿勢不正確所造成的。


連著幾天下來,變成"掰咖"喵


 


星期六,因為公司有活動


四處趴趴走,痛的程度愈來愈加劇


後來,遇到一位會整骨的會員


本想請他幫我治療一下的,可是他有任務在身


不好意思麻煩他


後來,去看了氣功師父,他用力捏了小腿,說是那邊的氣堵住了


貼了二片狗皮藥膏


隔天還是一樣四處遊走,到處打招呼


可是大家都問我怎麼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


活動最後一天,又遇到那位會整骨的會員


他看我的腳傷沒好,可是他已經沒有體力幫我治療


他笑我,說我平日太少運動才會這樣


游泳有水的浮力,我竟然可以踢腳踢到臗骨挫傷


太不可思議了


結果,他給他的獨門狗皮藥膏三片


他信心滿滿的說,保證這三片一定會讓我恢復正常


今天早上貼了第三片藥膏了


痛是減低了,可是走起路來還沒辦法很自在


我希望我明天可以不用打電話去拆他招牌才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