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這位齊天大聖拍照,可是要付錢滴唷(7塊錢人民幣吧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2004年我們去桂林,同行的攝影師拍回來的照片


2004年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,一家四口的家族旅行


那時我家胖丁才2歲7個月,那次的旅行可真把我累慘了


因為同行的大部份都是業餘的攝影師


每到一個景點,必須停留很久的時間(因為要拍照)


所以,行程不免有延遲的


等我們要上龍脊的梯田時,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(還沒吃晚餐哦!)


山路遊覽車上不去,所以要步行上山


聽到這個消息時,一一|||眼前一片黑暗


我們二卡大行李箱不說,還有二個兒子要扛上山


還好,老天有眼,因為山上的大嬸們要賺些外快


所以,我們只要付錢(10-20元人民幣)就可以幫我們扛上山去


可是,偏偏我家胖丁死也不肯給大嬸背


無論如何,都要為娘的我背他上山(從這兒我就可以肯定他這輩子一定是來要債的)


山路也沒多遠啦!大約爬"半個多小時"就可以到我們住的飯店


到山上時,差點口吐白莫沫昏死過去........


 


雖然有痛苦的回憶,不過,倒是見識到桂林山水甲天下


因為是三月底去的,幸運的是,原本不太會下雨的季節卻飄著雨


湮雨濛濛的漓江,活脫像一幅山水畫


至於石灰岩洞,就只有親眼看到才能體會那種感動


 


旅行,對我來說,是我努力賺錢的動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