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我跟我家大王走進愛情墳墓滿10週年


本來今年想留下什麼特別的紀念


例如:拍個全家福照片、或者買付對戒


不過,因為我在做牙齒矯正,帶著牙套拍照......才不呢


對戒.....戒指我戴不住(早晚被我弄丟)


到最後,什麼也沒做


 


距離上次我們二個人的蜜月旅行也是10年有餘了


原本今年秋天計劃要到大陸九寨溝去看風景的


也跟我公公婆婆請好假了


但是,去了張家界之後,我被內陸地區的文明嚇到了


而且,在張家界時,一路上跟領隊打聽九寨溝的建設狀況


得到的答案都是比張家界還糟~~~


OH~~MY GOD  九寨溝行程再等個一兩年吧!!等建設都完成之後再去


 


但是自從我家兒子陸續出生後,除了我會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外


都沒有安排出國旅行,直到我家小胖子稍稍長大成人(2.5歲左右)


才開始安排我們的家族旅行


2003年去桂林、


2004年去東京迪士尼、


2006年去九州豪斯登堡及2007年日本賞櫻之行


帶兒子出國除了費用高(4個人的團費)外,就是超級累


每天行程結束後也不能休息,因為要張羅兒子洗澡、睡覺


然後,又要整理4個人的行李(日本的行程幾乎每晚要換飯店)


早上要配合集合時間,要提早起床,伺侯少爺梳洗換衣服吃早餐


抓狂指數節節高升,我常覺得帶兒子出國根本不像是在渡假


是花錢找罪受的


不過,是我自己的問題,沒辦法放下兒子就我們二個人出去玩


所以,年復一年重複花錢找罪受的戲碼


只是隨著兒子年紀漸長,受罪的程度逐年下降中


 


今年,我家小胖子也上小學了


總不好讓他們請假出國玩吧!!


於是我跟我家大王決定--


今年秋天我們二個人去重溫蜜月旅行的感覺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