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8日清晨大約4點半左右我們開車前往"桃園機場"(我還是習慣它是中正機場)


我們先前為了停車問題做了不少功課,因為我們已經很久不曾從第一航廈出境


最後我們決定把車停在第二航廈,因持中國信託白金卡可享免費停車的優惠


到了機場,停妥車後撥電話給中興嘟嘟的服務中心,就會派車來接


把我們一家四口及行李送到第一航廈,回程的時侯也一樣


抵達台灣時,撥通電話也會派車來接回第二航廈,很便利的服務!!


 


我家兒子期待很久的日本之行,二個雀躍不已




 


這是我們所搭乘的華信航空班機,也是天喜的包機


因為這次成行的只有二團,整台飛機就我們二團的人搭而已,所以躺著睡都沒問題




 


這是一般餐~~牛肉燴飯




 


這是兒童餐~~義大利麵




 


這是我的素食餐~~還不錯吃唷!!




 


我們在12:45抵達日本,抵達的是高松空港,基本是日本的國內機場


如果不是的包機方式,原則上是沒辦法從台灣直接到這兒的


也因為如此,我們出關花了不少時間一一|||


 


到日本的第一站,我們來到中野烏龍麵學校


想當然爾,就是學習如何做烏龍麵(做好的麵就是等會兒的午餐了,各人罪業各人擔!)


一個人發給一個麵團(見下圖),穿上圍裙,開始把麵團桿薄


桿薄後,摺疊後,切成寬條就完成了


怎樣?我家胖胖穿上圍裙很有架勢吧!!





 


這是成果,日本人真有趣,還特別製做一個牌子,以供拍照


意思是:這是我做的烏龍麵!!




 


那下麵煮麵需要一些時間(20分鐘左右),利用這個空檔教大家如何做麵團


中筋麵粉和上塩水,揉成麵團,放進塑膠袋中


就放地上,用腳踩,看~~我家兒子踩麵團踩得很起勁吧!!




 


烏龍麵上桌嘍,嘿嘿嘿......烏龍麵真的粗細不一


烏龍麵兩吃,可以吃冷麵(沾醬吃)或是放進火鍋裡煮也成




 


吃飽喝足了,就到號稱四國最美的庭園~~栗林公園




 


一進庭園就是"哇~~"一大片的櫻花林,大家開始拿起相機猛拍


導遊先生在車上說,我們來的時間剛剛好,櫻花是滿開的狀態,真的美極了!!


我姑姑聽到我們花了那麼多錢到日本看櫻花,就說:要看櫻花到清境去好了,幹嘛花那麼多錢!


我想再等個上百年,也許看櫻花就可以不用到日本看了


 



 


用眼睛所看到的景象比我相機所拍下來的美上百倍


 



 


這天正好是星期日,所以空地上到處都是來這兒野餐賞櫻的人潮


 



 


為了證明我不是隨便從網路抓照片來唬弄大家的


瞧~~我在櫻花樹下哦!


 




 


我家大王說我這張拍得意境不錯!!(不過,還是實景比較美)


 



 


我很喜歡這個景,小橋、流水、人家(不過.....橋被遮住了)


 



 


這是我們第一晚住宿的飯店~~全日空大飯店


 



 


全日空大飯店就在高松車站旁邊,飯店有一個出口就可以到地鐵站


高松車站旁有一家超市,我們晚飯後到超市買了超好吃的草莓及蕃茄


 



 


這是我們住的房間(還蠻小的,不過日本市區的飯店都是這樣,習慣就好~~)


 



 


因為這天一早就出門,再走了半天的行程,已經累到不行


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,我們大概8點多就準備睡覺(台灣時間大概7點多吧!)


我笑說我們從來沒這麼早睡覺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