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們人數眾多,據說主辦活動的同事還下海幫忙煎蛋,才有豐盛的早餐吃呢!!



 


日月潭的清晨,很美吧?!






 


根據解說員的說明,中間有水的部份原本也是檳榔園,因為921地震讓中間下陷,才形成這個局面的。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呵呵呵.....照片看不出來我很害怕吧?實際上,我超害怕走這種橋的,


但因為牽著我家老闆的小女兒一起走,還必需故做堅強狀,


但是他一路的尖叫聲,讓我更緊張了.....



    


 


這是水床濕地,就像真的走在水床上一樣,Q Q有彈性的哦!!


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看得出來,我還是有一點緊張吧!!因為如果真的陷下去,就很難看了



     


 


四個無聊的女人,因為想拍跳躍的瞬間,只好不停的助跑、跳躍,


還真是喘咧~~~~好累~~~


 


      



  





一個上午走走看看,拍拍照,原本以為無聊的行程,也還不錯玩呢!!


中午回到飯店吃午餐,就搭上遊覽車,結束我們二天一夜的尾牙行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THE END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