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我所知,大部份人的年假都是9天


我家兒子很開心地告訴我:麻媽,我們放假9天哦!


接著就問我放假幾天,到底應該算6天呢?還是8天呢?


我們初三早上開工,初六沒有彈性放假,所以初六就上班了


但是接著初七初八是週休二日,所以又放假


 


今天一早就出門,到公司開工拿紅包


我家老闆非常重視開工,他說開工代表未來一年的工作運


所以無論如何,開工是一定要參加


到目前為止,開工我倒是都沒缺席過(曾經有一年是上午5點多就到公司開工的)


今年還好,看的時辰是9點多


到公司就準備拜拜的水果及餅乾,接著放鞭炮


我們就各自到座位上開電腦,準備一句吉祥話領紅包,開工儀式就算完成


然後就被趕到老闆大人的家(我們辦公室的樓上)幫他們家的百萬豪華KTV音響開工


我們在老闆大人家吃吃喝喝,唱了三個小時的歌(中間還被趕去吃了炒麵)


把所有點的歌都唱完,終於可以告辭回家


 


祝福大家~~丁亥年,工作順利,得心應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