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大王每晚除了看大愛劇場外


  再來就是看政論節目(鬼話新聞、2100......),打口水戰


  也許跟著那些政論節目的來賓一起開罵能消除一些壓力吧!!


  話說前天晚上.....


  我正努力搞懂那批新買的洗護髮用品的使用順序,同時按說明書一一試用時


  我家大王一直在浴室外面敲門


  為的就是要我開門看他一眼


  我沒理他,他就跑去朋友家哈拉了


  等到他回家時,看到他一身的裝扮


  原來......


  他要我看的是


  他的倒扁服裝(紅色T恤+紅色的運動短褲)


  真是被他打敗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