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連續劇或是愛情小說,甚至漫畫


對於男女主角愛得死去活來,愛得義無反顧總覺得不可思議


嚮往那種愛情嗎?或許是吧!


嚮往那種愛對方可以放棄一切的愛情


但與其說羨慕,正確的說應該是佩服


現實中,如果有人真的這樣愛我,剛開始雖然很甜蜜


不過,過段時間可能會讓人無法喘息而想要逃離


要我這樣去愛一個人,坦白說,我也做不到


當太專注一件事又得不到滿足,就會感到痛苦


一旦感到痛苦,我就會立刻強迫自己轉移注意力


減化自己的痛苦,所謂情到濃時反為薄


所以,我有時侯覺得個性很像一種我很害怕的動物--蛇


書上說牠是膽小的動物,一旦有危險出現,因為害怕受傷害,所以只好採取攻擊


說好聽一點是膽小,說白一點就是"俗辣"一個


但是想想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就是因為不平凡(非凡人所能)


所以才讓人歌誦的吧!!


我還是認命的當個凡人,看看不平凡的故事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