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
行政院主計處昨天公布九十四年家庭收支調查,一年儲蓄超過十八萬元,就列入上層社會。


民生物資不斷調升,但薪水卻沒有相對的提升


我想民不聊生差不多就是醬的狀況吧!!


我可沒有憂國憂民的情操,


基本上,我是那種就算天塌下來只要有人頂著,都不干我的事的人


可是啊可是~~~公司今年的營運狀況每況愈下


第二季比第一季糟,第三季也好不到哪兒去


使盡了各種方法,業績也不見提升


所以,計劃延後營業的時間、改變週休二日的工作型態


沒想到,計劃一提出,同仁的反彈激烈


竟然全省聯合抵制.....一個個都說新制沒辦法配合


害得我一夜不得好眠


最後下定決心,只要敢提辭呈一律批准


大不了,親自下海站門市


結果隔日,一個個竟然又說試試看也無妨


馬的~~~~


還我睡眠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