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公司都會大方的安排我們出國一趟


舒解我們平日的工作壓力


而我家老總每年也少不了繞著地球跑幾圈來決定旅行的地點


但是他老人家在繞著地球跑幾圈時


有幾個地方,他總是會給他"跳過、浪過"


一個是日本,一個是韓國


偏偏我們公司以女性居多,不管是日劇或是韓劇都看了不少


我們恰恰跟他老人家相反,就嚮往到"跳過、浪過"的地方旅行


不過,我們這批娘子軍,一個比一個更俗辣


只要我家老總問:"??跟日本你喜歡去哪一個?"時,總是免不了迎合老人家說些口是心非的話


但是我家老總絕不問的白目二人組,就是我跟另一個同事


因為我一定回答"日本",而我同事則會回答"韓國"


(我個人認為一定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才是對的)


不過,因為俗辣的人>白目的人,我家老總總以少數服從多數做藉口


所以,旅遊地點由他決定(因為抗議無效,反正能出國玩,到哪兒我都無所謂啦!)


而6月時我才去過上蘇杭,對大陸印象(髒、亂、沒禮貎)大大改觀


當我家老總決定去張家界時,個人也持贊成的意見


據說張家界的風景超優的,去開開眼界也是不錯的


所以呢,9/11一大清早我們懷著無比的期待


前往張家界~~~~~


 


 


好戲才剛開始呢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