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8 集合時間:上午3:30 公司門口 (每次遇到這種集合時間,真是要命的~~~睏 zzzzZZZZ)


我們這次是搭乘華航的班機飛往香港轉機


所以在第一航廈集合,不過,第一航廈大部份都是華航的櫃枱


在掛行李及發證照時有些小小的混亂(旅行社幫我們準備了鹹粥,一早吃些熱食還不錯!!)


 


好不容易掛好行李,距離登機的時間半個小時左右


再經過出境的手續,時間上剛剛好


上了飛機,就只覺得眼皮愈來愈重,馬上進入昏死狀態


不知道睡了多久,好像聞到食物的味道(韭菜的味道)


心裡想著,一般素食餐,空姐都會先做確認,這次怎麼沒有呢?


而且,我的餐好像跟一般的餐都一樣,我問了空姐,


我:請問這是素食的嗎??


空姐微笑著說:主餐是韭菜盒子,裡面有一些碎肉末哦!!


切~~~~結果是....我並沒有訂素食餐


我請空姐把我的餐先撤掉 


立刻我又再跟空姐確認我家老闆跟我另一個同事是否有訂素食餐


結果是......也沒有!! OMG~~~我跟我同事二個沒得吃無所謂


不過,老闆大人沒得吃,就代誌很大條


但是我似乎有看到空姐端泡麵給我家老闆大人


真是出師不利,怎麼才一離開國門就出槌了一一|||


 


到了香港,我跟我同事立刻去找領隊反應沒有素食餐的問題


領隊跟台北聯絡的結果是.....旅行社沒有幫我們訂素食餐


所以,第二段香港飛杭州,我們還是沒有餐可以吃


I  can't belive it!!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~~~真是太扯了


 


到了香港,為了找領隊,來來回回走了不少路(其實是逛免稅店啦!!)


早上那碗粥已經消化完畢,開始覺得餓了


還好,帶了三片厚片菠蘿吐司(吃素的人都會有此認知,出門在外還是要自備糧食比較保險)


正好把三片吐司解決,我就不用再帶著它走來走去了^^


 


結果上了飛機,到了用餐時間,領隊竟然給我們一人一大盒寫著"台灣牛肉麵"的餐盒


不過,裡面裝的是素的奶油磨菇義大利麵


我的天啊~~~我才吃了三片吐司耶


 


到了杭州,首先當然遊西湖先,坐上船,聽地陪講解遊西湖


 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          


 



     


 



     


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 


這次到西湖,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,風和日麗


跟91年我們第一次看的西湖完全不一樣(那時湮雨濛濛)


其實,不只是西湖,整個大陸的氣場跟我們91年造訪的大陸全然不一樣


光是在杭州的街道走走看看,古色古香中還有現代化的元素


我還跟我同事說:有機會到杭州來自助旅行十天半個月的,應該很不錯!!
     


我同事去年才去江南玩過,他覺得這次走的行程雖然都差不多


不過,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


沈睡的大龍醒了.......


 


我們晚上住的是浙江賓館,據說是林彪建的


房間不錯,不過,整個飯店的動線很複雜,一不小心就會迷硌
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