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8即將出發到杭州,展開如詩畫般的江南行程


其實大部份的行程在2001年我們員工旅遊時都走過了


為什麼還要再去呢?


這次的江南之旅,工作的性質比重較大


因為是公司例行年度的獎勵旅遊


總人數大約有300多位,分成二梯出發


我是第二梯出發的行政人員


大家對於我們這種跟班福利都會報以羨慕的眼光


坦白說,雖然大部份的庶務都委由旅行社處理


但跟著近200位的團員走行程


看山都不是山,看水不是水......


 


不過,今年更特別的是我家老闆大人要一塊兒去


老闆大人也走第二梯次(我跟我另一位同事搖身一變成了隨從)


大家想像一個畫面


古裝劇中,那個公子或是老爺


在街上走走看看,看到中意的使個眼色


管家就會掏出銀子去付帳


我就擔任那個付錢的角色


 


希望江南之行一切順利吧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