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無緣的情人,而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無緣的情人


想必我上輩子欠下不少感情債,這輩子要為二位公子做牛做馬


而我家胖丁也不知怎麼滴,爸拔在喜歡人物排行榜上總是最後,甚至排除在外的


而我家胖丁只要看到爸拔抱媽麻就會施展他的獨門絕技--壓扁功到爸拔投降為止


上回我們去淡水玩時,晚上在入宿的飯店看電視時


我家胖丁突然問我:媽麻,你愛爸拔嗎?


我回答:愛呀!


他竟然用一付非常驚訝又受傷的表情,然後說:


"那.....那你不愛我了嗎??"


看他那個受傷的表情,我跟他爸拔笑到不行........      


 


我家胖丁最喜歡的人除了媽麻外,就是阿公了


問我家胖丁喜歡阿公的原因


他的回答竟是因為阿公會罵爸拔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