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為了改變中國人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習慣,對我家兒子有一套訓練計劃


      從他會講話開始,對話養成訓練開始:


      娘:BB來,說:我愛你


      兒:我愛你......


      娘:咪兔,寶貝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直到有一天,


     娘:我愛你


     兒:咪兔,寶貝~~


     真是孺子可教也


     漸進式養成習慣,就大功告成


     現在,我家兒子,三不五時想到就會以超級無敵"ㄙㄞ ㄋㄞ"的口氣對我說


    "媽麻,我愛你~~~"


    每次看到這種場面的第三者(我家兒子在公共場合也照說不誤)


    總投以羨慕的眼光


    嘿嘿嘿~~~~胖丁是有練過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