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公司年度的大型活動會場


進場時,會有熱烈的歡迎儀式


~~~真正高興滴見到您,滿心歡喜滴歡迎您


~~~歡迎‧歡迎‧我們歡迎您~~~~


其實,這是為了拍照才假裝進場的(在更早之前我們就已抵達會場了)


 


坦白說,我還真不習慣這種場面,總覺得手足無措


但沒辦法,我們的行政主管偏好此道,只好硬著頭皮


走啦~~~




 


什麼??太暗了,人都黑抹抺.......


行政主管非常不滿意


所以,再來一次


OMG~~~




 


還是不行!!再來一次~~~


我們來來回回總共走了三次


可是都不夠美,但那位行政主管追求美非常有執著


所以.......




 




 


明明是進場,但為了採光,反著走


把進場走成出場


當然歡迎隊伍還是很配合(我也很配合啦!)




 




 




 


終於結束場外的歡迎儀式


到會場內就定位坐好


坐好了,當然不能忘了拍照


 


呵呵呵.......


化妝前跟化妝後,是不是判若兩人


這是我使的小小心機


因為到場的會有上千人,來自我們全省各地的伙伴及家人


我可不想走在路上或是逛市場時被認出來


"啊~~~您不是那位某某某?"


"咦?......ㄟ........"一一|||


(如果正巧做什麼不雅的舉動....例如:使出晚娘面孔罵小孩時......)




 


呵呵呵......要暪過敵人就要先騙自己人


我們公司的同事,如果不是我們主動打招呼


他們壓根認不出來(會以為我們是出席大會的來賓)


 


記得有一次,我跟一位我很熟的某地區的幹部打招呼


他竟然理都不理我(我自己都忘了有化妝)


 











上面二張很有氣質對吧?


那位義務協助的攝影師在我的威脅利誘下很不情願的幫我拍的


實際場景是一扇倉庫出入口的大門罷了


不過,會有微光透進來

就組合成這樣的照片了


果然,專業就是專業


 



 


我們從高雄回到家時,我家大王已經睡了


所以他沒看到我的變裝樣子


後來在看照片的時侯


第一個反應就問我:這是誰啊??


哈哈哈....連枕邊人都騙過了


應該沒問題了吧?!


 


其實坦白說,要變裝的代價是很痛苦的


可能我不習慣這樣的濃妝


光是假睫毛就用了三個(眼皮沈重)


還要穿一整天的高跟鞋


(還好我這次的裙子夠長,根據以往的經驗,選了一隻比較低跟好走的鞋)


而且,為了瀏海的造型,一般的定型液固定不了


還是用黏假睫毛的膠水黏的(夠慘了吧!!)


 


還好這種大會,一年只辦一次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